七分窯~這2天跑去Happy勒~跑去朋友的朋友家新社的七分窯~這個地方還滿關鍵字廣告有特色~全家都是藝術之家喔~因為我看到好多好多作品喔~自己也嘗試在那票貼玩手拉坏~試做自己的作品~10月我生日就會拿到小主人做給我的杯子耶~期住商房屋待勒~中午也吃了一些有治療功用的野菜餐~都是自家生產的喔~還有這裡也西服經營民宿~聽說民宿名"2月3日"有典故唷~自己動動腦囉~呵~另外G2000這裡還可以看夜景~我這次沒看到~因為沒過夜~下次有機會再來住住囉~有空酒店工作跟朋友去玩玩吧~電視節目都有報導過喔~建議下次公司活動來這玩好囉~哈訂做禮服小主人11月要結婚囉~先獻上祝福勒~我期待你那天說的婚禮耶~搞怪又創意永慶房屋的婚禮~哈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九份民宿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20fars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