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分享~04玉米~ 三位男士在下班的路上,經過一家水果店...... 甲;等我一下,我老婆喜歡吃蘋果。 於是甲買了兩個蘋果,走了一段路後,經過一家冰果店...... 乙;等我一下,我老婆喜歡吃冰。 於是乙買了一碗冰,再走了一段路後,經過一家情趣商店...... 丙;等我一下...... 於是走進去買了一打有玉米顆粒的保G2000險套,甲和乙疑惑著看著丙... 丙;我老婆喜歡吃玉米...... 大象~ 有個富翁買了一頭大象,每天給他很好的照顧。不久富翁六十大壽,席開好幾桌,當大家酒足飯飽之際,富翁命人牽出大象,藉機炫耀一翻,大家自然讚不絕口!富翁一時大喜,便說凡有人能讓大象跳下水,便重重有賞。一時間一堆人推拉大象,無奈它就是西服不動,正當大家將放棄時,突然從席中走出一個瘦瘦的人,他一言不發走大象後頭,用全身力量猛壓大象睪丸,大象忍不住痛,大叫一聲,便往前衝,跳入水裡!!富翁雖然不情願,但也只好給賞。一年過去了,富翁大壽又來臨,又是相同場景,只是富翁規定不可傷害大象,又是一堆人去試,依就沒結果。結果去年的得主又來結婚了,大家看他有何辦法,只見他靠到大象耳邊講了三句話,大象先點頭,後搖頭,第三句話後大象便跳下水。富翁很好奇,就問他如何辦到。那人說:我先問它還記得我嗎??牠點頭。我又問它去年的事要不要再來一遍牠搖頭。我就說不想的話,就自己跳下去!!於是牠就跳了!! 不衛生~ 某日,有位客人去買燒餅發現裡面房屋貸款有幾根長長的, 捲捲的毛就問老闆怎麼回事 老闆說:”我把麵團放在腋下, 一夾, 就成形了"客人說:”怎麼那麼不衛生?” 老闆說:”我還算衛生的, 你沒看對面的甜甜圈, 生意比我還好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代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20fars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